陶陶小瓷

慢热~

《-7℃》预售

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
森疼:




预售链接 




重要的事情一定先说


 


❣️以下是《-7℃》三种免单方法,请注意❣️


 


 第一种   预售链接点进去,第一位买本的姑娘,免单!(到货后联系卖家退本子的钱。)


 


第二种    如果你的手速不够快,那么你的运气可能好。热度楼层里用数字生成器随机抽选一个数字,该数字的主人,免单!即无论你点赞推荐还是转载,只要占了楼,就有可能免单!(预售结束后开奖。)


 


第三种    如果你的运气也不太好,那么只要你真情实感的去评论里谈谈自己对本子里文章的看法,就有可能被我抽中一名直击我灵魂的评论免单!(预售结束后开奖。)


 


重要的事情结束,接下来说说废话。

前后花了三个月,《-7℃》终于在接近新年的时候完成了。(详情请见宣图。)

新篇拖了太久,推了三次设定,又推了三次开头,最后写成了一篇比较欢快的文。写成的时候我猜想读者姑娘们不会满意,因为大多数人喜欢万字的甜虐风。最后拍板它的原因是,作为一个本子里唯一类型的文,它必须存在。它放在《终究》后面,又是本子的最后一篇,我希望大家看完《终究》的时候可以开心一下,睡前一乐,最后睡个好觉。

关于《-7℃》的封面,其实我也有很多话想说,最后我把这些话放进了后记里,大家到时候再看吧。

最后感谢所有参本的人员,特别感谢浴霸太热同学。


 


Ps.本子大概是在年后快递上班之后才会开始寄售,大家一定把握好收货地址,建议大学的朋友寄到开学后的学校。


 


谢谢大家多年的陪伴与支持,希望以后的森疼也能多写一些大家喜欢的文。



评论

热度(3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